2005年12月17日
<<不怕吹風機和吸塵器的貓>>

據說貓喜歡安靜,
討厭或害怕巨大的吵鬧聲,
例如吹風機或吸塵器的聲音。

阿薩姆和其他的貓一樣,
有東西掉落產生巨響時他會嚇一跳,
但是他卻不害怕吹風機和吸塵器耶~~

家裡的吸塵器很吵,
那聲音大到電視聲音都聽不到,
但是阿薩姆卻不書上說的會躲起來,
反而一直靠近吸塵器,
觀察著主人的動作。
難道是好奇心打敗了對巨大聲響的害怕?

每當我在吹頭髮時,
阿薩姆都會跳上距離我不到30公分的椅背看著我吹頭髮,
當我試著把吹風機慢慢轉向他時,
他還會瞇起眼睛享受這個風勒~~
吹著風的阿薩姆是不是想像著自己正在兜風呢?
呵呵~~~
他的頭在風裡好像小獅子頭哦~~
哈哈!!

吹了幾天後,
他竟然還會轉身讓我吹他的上背、下背、左背、右背,
真是一隻會享受的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