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不愛吃青豆的貓>>

聽說貓咪是肉食性動物,
不需要吃青菜的,
但是我們買的貓罐頭中
還是有一種口味是「雞肉+鮪魚+蔬菜」。

今天弄罐頭食物給阿薩姆吃時,
發現有兩顆青豆耶!
那是我最討厭吃的食物之一,
也是我最常害我被稱為「挑食的小孩」的一種壞青菜!

沒想到阿薩姆竟然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
將食物吃個精光
唯獨留下那兩顆青豆!!

其實我一點兒也不訝異
阿薩姆和我一樣留下青豆不吃~~
因為青豆實在是一種太壞的青菜啦!
但是又不想要阿薩姆跟我一樣落人之口被說挑食,
怕是青豆太圓會滾動所以他才不容易吃,
因此試著把青豆放到他嘴裡,
沒想到他卻吐了出來當小球在地上玩!
好吧!
那我們兩個就一起當個討厭青豆的一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