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薩姆:
小姐姐明天就要去澳洲了
我不在家的這個禮拜
你別太想我喔!
但是
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
沒有你來踩踩
我希望我可以睡得著
你沒有我的肩膀可以踩踩了
我也希望你可以安然入眠

大姊姊已經搬走了
她的新房間有窗戶怕你調皮的跳出窗外迷路成流浪小貓
所以可能也不能帶你去那裡玩
我已經拜託喵姊姊來照顧你
你可要好好聽她的話啊!
不要對人家嘶嘶叫
也不可以咬人家喔!
她可是未來九天要幫你清理廁所和準備食物和水的大恩人喔!

也許未來九天你大多要生活在沒有開燈的黑暗中
但是聽說你們貓族是不太需要燈光的吧?!
雖然每次我回家打開燈時
你總是瞇著眼睛一副"喔~好亮啊!"的望著我
但你應該不會在黑暗中找不到廁所和食物吧~

你自己要保重喔!
沒人陪你玩
你也不要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喔!
(我看我還是把一些東西藏起來好了...)

等我回來時
你也不要像上次我去歐洲一個月那樣對我生氣
把我當陌生人連正眼都不給我一眼
我這次只去九天~

掰囉!

小姐姐2007/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