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壞蛋薩姆!!!
到底要怎麼教你才會學會家裡的電線不可以咬呢?
你這皮蛋
我實在拿你沒輒ㄟ.......

小時候剛來時不是已經教過你不可以咬電線
你也都乖乖的聽話不亂來
為何這幾個月老毛病又犯了勒?

之前被你咬斷的滑鼠已經累計兩隻了
一隻是大姊姊的 一隻是我的
滑鼠並不是真正的老鼠
你咬斷它的連接線並不能累積你撲滅老鼠的戰鬥值
但自此之後我也只能把滑鼠都收在抽屜裡頭

今天晚上和喵姊姊吃完晚餐回來
猛然發現地上又出現一段細細的電線
我心一驚
多麼渴望這是你上次咬斷後
收藏起來的其中一小段
心中很惶恐
會不會是什麼新的屍體...
沒想到.......果然...
竟是要遠赴重洋的涵如姊姊特地留給我的
耳機麥克風組...
那可是以後小姐姐要跟涵如姊姊網路通話用的ㄟ!!
你以後不想跟我一起聽聽涵如姊姊的聲音嗎?
真是氣死我了!!!

我明明把它放在盒子裡了
你竟還把它打翻來 咬成四段!!!!
而且
你咬下第一段時就應該明白那不是魷魚絲了
為何還要咬成四段呢?
莫非你的牙齒很癢 需要磨牙??
還是你抗議我們自己出去吃飯沒帶你去
咬電線以示你公貓的威力???

快昏倒了我..
這幾天都不要給你吃零食了!
你不要來喵喵叫
我不會給你零食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