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薩姆~
自從把妳交給丸媽丸爸照顧後,
幾次回台中睡覺時都不見你來踩踩,
姊姊心中有些許的落寞,
想必你是一個人睡一間房間習慣了,
這幾個月下來,就算你想要踩踩也沒有人給你踩....
真是心疼ㄋㄟ~

這週六回到台中,
晚上睡覺,你依然沒有來踩踩,
我想,你已經長大了,薩姆~

週日下午睡午覺,
睡到一半,
熟悉的毛茸茸按摩的感覺,
細微的忽嚕忽嚕聲,
讓我從夢中驚醒~
薩姆你又來踩踩啦~~~

你是不是也很懷念踩踩的感覺呢?
把你從左側移到右側,
你也還是老樣子,堅持回到你最愛的那個位置去踩踩~
果然是我們家金不換的阿薩姆啊~~

可惜,歹勢啦!
踩踩的時候還是會被你的利爪抓到,
干擾到我睡覺,
所以,雖然我也很懷念被你踩踩的日子,
可是不到三分鐘就還是套用老招數,
側身睡覺讓你踩不到啦~~~

別怪小姐姐無情啊~~~
小姐姐還是很愛你的~~

倒是你
現在都不太跟我說話了
都只跟爸爸媽媽說話
整天在他們腳邊圍繞著喵啊喵的~
我超吃醋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