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3
地點:台中家10樓
時間:晚上11:00
見證人:遲小云姊姊

最近正值換季時節,
喵喵狗狗的毛也在家裡紛飛,
趁著週末回到台中,
果然感受到這一股強大的"紛飛雪",
雖然我老早就習以為常了,
但家裡兩老和來當客人的云姊姊,
依然被這股暴風雪侵襲的叫苦連天。

這晚,薩姆蹲坐在房門前,
聽著右手邊的廚房裡的丸媽嚷嚷著:
唉!毛這麼多也不是辦法,不然你回台北去好了啦!
左手邊客廳裡的丸爸附和著:
我的衣服上褲子上都是毛啊!
而且他總是要睡我的床位,也掉了一堆毛。
站在薩姆正前方的我,也只好說:
好啦好啦!你們捨得我就帶他走~~
你們真的捨得嗎?
丸媽:好啦~帶回去啦帶回去啦~~~
丸OS:是喔!最好是捨得啦...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薩姆長薩姆短的,你們真的捨得喔?!

稍後,薩姆,云,丸來到媽媽房間,
小姐姐:阿薩姆,你要不要跟我回台北?
薩姆:喵~
(驚喜)OS:咦?你是在回答我要嗎??!!
小姐姐:阿薩姆,你不要回台北嗎?
薩姆:....(沈默)
小姐姐:薩姆,你真的要跟我回台北去嗎?
薩姆:喵~
小姐姐:還是你沒有要回台北?
薩姆:....(又是一陣沈默)
(超驚喜)(這個得隨機分配一下問題才行)
小姐姐:薩姆,你不跟我回台北嗎?
薩姆:....(再次沈默)
小姐姐:還是,你要跟我回台北?
薩姆:喵~

........好啦!
看來你是覺得寄人籬下,有苦難言是嗎...
好啦~我再找時間把你帶回台北咩....

附註:云-在一旁附和,慫恿我帶薩姆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